最新消息

本著「將最好的漢語課程獻給最可愛的孩子們」這一教學理念,今年復活節,我們推出復活節課程,貼合學生家長最真真切切的需求,四大皇牌熱門課程踏踏實實幫助孩子們收穫漢語的學習技巧,體驗漢語的學習快樂,點燃漢語的學習熱情……

The Latest News

Chinese Courses (IBDP, IBMYP, IBPYP, IGCSE, AP )

學生佳績

我們的學生主要來自香港漢基國際學校(CIS)、滬江維多利亞學校(VSA)、弘立書院(ISF)、香港國際學校(HKIS)、英基(ESF)等本港知名學校。

最新消息

2024復活節課程

2024復活節課程

一年一度的復活節假期馬上就要來啦!
在這個特別的復活節假期,我們將帶領:
–幼兒學生走近繪本世界;
–小學生走近有趣的讀寫世界;
–中學生跟進校內課程;
-即將參加國際中文考試的學生做最完善的考前準備!

Chinese Winter Courses

Chinese Winter Courses

我們致力於為本港國際學校和傳統名校提供優質IB中文課程和人性化教學服務。

學生佳績

我們秉承「一心一意把最優質的漢語課程獻給最可愛的學生」這一教學理念,在過去的十餘年間,我們的北京師範大學漢語綜合課程、漢語詞彙與寫作課程、漢語閱讀課程、國際學校校本課程和國際中文考試課程(IB、AP、A-Level、IGCSE)深受廣大學生和家長的認可。我們的學生平均就讀年限超過3年,大部分學生從小學三年級一直讀到高學畢業,順利升入理想的大學。

我們的IB中文平均分數是6分,IB Language B的中文分數更常年保持7分,AP中文的平均分數高達5分,IGCSE中文成績達到90%以上。

正所謂「萬事開頭難」,如果您的孩子正處在漢語啟蒙階段,我們的北京師範大學漢語啟蒙課程將是最適合您的選擇。此課程適合幼稚園階段的學生,能夠幫助學生建立學習漢語的興趣,輕鬆有趣進入漢語學習的繽紛世界。我們的幼稚園學生主要來自於銅鑼灣維多利亞幼稚園暨國際幼兒園Causeway Bay Victoria Kindergarten & International Nursery (CB Victoria)、弘立幼稚園(ISF Pre-School)、寶山幼兒園Braemar Hill Nursery School。

如果您的孩子是就讀於小學階段的學生,我們的北京師範大學綜合漢語課程、詞彙與寫作課程以及閱讀理解課程能夠為學生打下扎實的漢語基礎。我們有一套循序漸進的寫作教學法,能夠在短期內提升學生的寫作技能。我們有一套完善的閱讀課程體系,幫助學生掌握閱讀技巧,快速提分。

如果您的孩子是中學MYP階段的學生,我們熟悉本港所有國際學校中學階段的漢語課程和教學重點,我們的國際學校校本課程可以幫助學生在每次單元評估中獲得6分或以上的成績,幫助學生重拾學習中文的信心。

如果您的孩子是中學IBDP、AP、IGCSE階段的學生,我們有十年以上教授國際漢語考試的經驗,幫助學生突擊AP、衝刺IB、 強化IGCSE、集訓GCE A-level,在國際漢語考試中脫穎而出,一切盡在掌握之中!

立即預約試堂

體驗最優質的漢語課程!

留下您的聯繫方式,我們將在24小時內聯繫您!

我們的學生

名校生源

香港一環教育一直致力於為本港國際學校和傳統名校提供優質的漢語課程和人性化的教學服務。我們的學生主要來自:香港漢基國際學校(CIS)、滬江維多利亞學校(VSA)、弘立書院(ISF)、香港國際學校(HKIS)、英基(ESF)、新加坡國際學校(SIS)、加拿大國際學校(CDNIS)、哈囉香港國際學校(Harrow International School Hong Kong)、蘇浙小學(KCPS)、港大同學會書院(HKUGA College)、德瑞國際學校(GSIS)、拔萃女小學(DGJS)、聖保祿學校(St. Paul’s Convent School)、聖保羅男女中學附屬小學(SPCC)、聖士提反書院附屬小學(SSCPS)、聖士提反書院(SSC)等傳統名校。

學生佳作

佳作1️⃣

就讀學校:漢基國際學校 七年級

就讀課程:國際學校王牌校本課程

大海

我愛大海。變幻莫測的大海,給我留下許多碧藍色的夢。上個月,一場特別的旅行,讓我親眼目睹了馬爾代夫那清澈見底的海水。

清晨,站在細膩柔軟的沙灘上,我聽見浪花溫柔地拍打著海灘,發出「啪啪」地聲音。潔白的浪花時不時親吻我的雙腳,是那麼的輕柔,是那麼的親切。我深深吸了一口氣,一股鹹鹹的海水味撲鼻而來。海面上波光粼粼,仿佛灑滿了五光十色的寶石。

正所謂「一道殘陽鋪水中,半江瑟瑟半江紅」,傍晚時分,原本蔚藍的海面,被夕陽染成了金黃色。一陣陣清爽的海風撫摸我的臉龐,似乎在歡迎我、召喚我。幾隻海鷗時而在空中盤旋,時而優雅地翱翔著。

夕陽西下,夜幕降臨,海面上突然湧起了驚濤駭浪。滾滾浪花重重地拍打著海中的礁石,「嘩啦——嘩啦——」,仿佛有節奏的鼓點聲。一輪明月悄悄地爬上夜空,銀光灑遍了波濤澎湃地海面,把浪花照得雪亮雪亮的。

面對大海,我陷入了無限的深思……大海啊,你是那麼的深不可測,在你的體內蘊藏著無窮無盡的寶藏;大海啊,你是那麼的寬容,將所有生物都擁入懷中;大海啊,你是那麼的無與倫比,希望你永遠陪伴地球左右。

佳作2️⃣

就讀學校:蘇浙小學
就讀課程:小學漢語綜合課程(四年級)

讚美捕蟲草

世上有成千上萬的植物:美麗的玫瑰、小巧的雛菊、嬌艷的太陽花……它們爭奇鬥艷,為世界增光添色,但我最想讚美的還是為民除害的捕蟲草。

顧名思義,捕蟲草是一種捕食害蟲的植物。它只有手掌大小,如果有害蟲飛到它們身上,它們就會在0.1秒內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把嘴巴”——葉片合上,害蟲就被關在裡面了, 然後只要再等一個星期左右,害蟲就會被完全消化掉。

每當我看到捕蟲草時,就會想起那些為民除害的人,例如警察、軍人、海關人員等。警察會挺身而出逮捕罪犯,保護市民的安全;軍人會在戰爭爆發的第一時間投身戰場,保衛國家;;海關會打擊毒品買賣,捉捕走私分子。他們都為我們安全、穩定的正常生活貢獻著自己的力量,他們是社會中的“捕蟲草”。

因此,即便有許多美麗動人的花草,但我更喜歡捕蟲草,更想讚美像捕蟲草一樣為民除害的英雄們。

佳作3️⃣

就讀學校:聖士提反書院
就讀課程:中學閱讀與寫作課程

雖敗猶榮

我們看過很多比赛,赢的人笑,輸的人哭似乎才是正常的现象。可是你見過最後一名笑得比第一名還開心的嗎?今天我看到了。

我是一名游泳爱好者,平時就常常到場觀看游泳比赛。今天我來到一年一度的大學生游泳比賽來支持我最喜愛的運動員——許峰。只聽「嘟」的一聲,比賽拉開了序幕,場上頓時沸騰起來。加油聲、歡呼聲此起彼伏,看臺上人山人海,氣氛真是熱火朝天!我一邊賣力地為許峰加油,一邊也不由得注意到場上有位選 手被大家遠遠地甩在了後面。我心中不禁為他扼腕:看來他已經沒有得獎的希望了。

轉眼間就到了比賽的最後二十米衝刺,許峰和另外一名運動員上演了一場精彩絕倫的「冠亞爭奪戰」。這兩人實力相當,看得我的心砰砰直跳!最終,許峰無緣冠軍,獲得了第二名。冠軍特別開心,不停地向觀眾們揮手:可許峰卻非常沮丧,他懊惱地扔掉了泳帽,悶悶不樂地捂着脸哭了。

當我帶着失望和惋惜的心情站起身準備離場時,突然聽到了「嗶」的一聲。我定睛一看,那個最後一名的選手終於到了終點。他把泳鏡推上去,看到電子屏幕後,神色從疲憊轉為驚喜,他大喊起來:「哇!我居然游得這麼快!太棒啦!」 全場的目光都被他的喊聲吸引住了。只见他快速地爬出泳池,跑到評審和觀眾席前張開雙臂舞動着,又開始沿着走廊揮手、跳躍,一邊跑跳着,一邊還扭着身子與大家互動,只聽他大聲說:「這次我破了自己的記錄!」然後他又跑到家人和支持者那一方,與他們擊掌擁抱,我被他的舉動弄糊塗了:為什麼他得了最後一名,反而比第一名還興奮呢?

看着大屏幕上他那張似曾相識的臉,我腦海裏忽然浮現出了在網站上看到的一篇報導。原來是他……這名選手來自于一個贫寒的家庭,沒有錢去接受更好的訓練,平時練習都和市民們擠在公共泳池之中。雖然他從來也與獎牌無緣,但是他卻絲毫沒想過退出。他的成绩在一點一點地提高,这次能夠進入決賽就是最好 的證明。

這時,我再一次聽到了大家的歡呼聲,打斷了我的沉思。等我回過神來,看到他笑顏逐開地被人們簇擁著離開賽場,我由衷地為他感到高興。

失敗和成功是不是真的那麼絕對呢?雖然沒有好的訓練條件,可他還是在一步步地挑戰自己,不放棄,不認輸。只要自己的每一步都比過去更好,比過去走得更遠,就是值得高興的。雖然沒有贏得獎牌,可是戰勝了自己,創下了自己的最好成绩,他雖敗猶榮。我相信這位少年一定會不停地挑戰自我,也許他始終也 不能登上世界的巅峰,他也絕對不會是一個失敗者。

佳作4️⃣

就讀學校:聖士提反女子中學附屬小學
就讀課程:小學寫作課程(上)

塔斯曼尼亞的早晨

昨天,我和家人到達位於澳洲南部的塔斯曼尼亞旅行。旅途勞頓,我們吃完晚飯就回酒店休息了,所以今天我醒來的時間也比平時早了許多。一醒來,我就迫不及待地跑到陽台上看風景。
塔斯曼尼亞的早晨是美麗的。結了冰的小湖像鑽石般閃閃發亮,柔軟的雪像一張厚厚的棉被覆蓋了大地,只有一些勇敢的小草冒著大風探出頭來。湛藍的天空上,掛著一顆散發著微微光線的太陽,照耀著遠處的雪山。
塔斯曼尼亞的早晨又是熱鬧的。小鳥吱吱叫,袋鼠跳來跳去,袋熊在挖洞,牠們跑來跑去,快樂地覓食或歡聲歌唱。那些聲音匯成一首優美的自然樂曲,悅耳動聽。

塔斯曼尼亞的早晨更是悠閒的。你看,旅客們有的讀書,有的聽音樂,在我身後,也有人遲遲不願起床,沉醉在自己的“夢幻仙境”。
塔斯曼尼亞是我最喜歡的地方,那裡動物繁多,花草美麗,天空湛藍,早晨令人沉醉。